[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维纳斯婚纱摄影门店易主 近百名消费者预付款打水漂

2015-03-14 22:00:56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田先生和妻子全额付款给维纳斯婚纱店2399元。

东南网记者还采访了该店消费的田先生,去年11月他和妻子全额付款给维纳斯婚纱店2399元,12月拍摄好婚纱照,对方承诺45天后可以取照片,可是2个月过去了,田先生还没有拿到照片。春节后,他在网上看到消息,才知道该店老板已经跑路了。 “人生结婚是最重要的事情,居然在婚纱照上被这样坑,很气愤。”田先生说。

于先生也是受害者,他说:“维纳斯婚纱店已经经营了好几年,我的亲戚也是在这家店拍的婚纱照,没想到老板会突然跑路了。”他10月份已经交付了6300元拍摄婚纱照,还去厦门拍摄了外景婚纱照,多次向店家拿照片,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脱,始终没有把照片成品给他。

东南网记者走访位于三明市列东街维纳斯婚纱摄影店,发现店名已经换成“蒙娜丽莎尊爵皇家婚纱店”,店员表示,这家店已经换了老板,和原来的店没有关系。

三明市梅列区工商部门表示,该婚纱店法人下落不明,依据相关法律,工商部门无法受理投诉,建议受害者可直接向公安部门报案。

记者注意到,去年11月,三明市梅列区法院曾审理了一起合同协议纠纷案,被告方为三明维纳斯婚纱店老板,判决书显示,维纳斯婚纱店全称为三明市鑫维纳斯婚纱摄影店,经营者系潘某,和另一名合伙人丁某是夫妻关系。

3月13日下午,十几名受害者代表到梅列区公安局经侦大队进行报案。接待的林警员表示,针对他们的情况,需要每个受害者,写清楚自己具体的消费被骗情况,把相关收据以及各自的身份证复印件一起交给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再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调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