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沙县:河面漂浮"女尸"竟是充气娃娃 民警哭笑不得

2015-03-16 08:46:10陈永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沙县虬江街道镇头村路口的河面突现一具"女尸"竟是充气娃娃

东南网三明3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永煌)3月12日晚19时,沙县虬江街道镇头村路口的河面突现一具"女尸"。辖区发生"命案"民警立即联系打捞船、殡仪馆……奔波一夜,结果这具"女尸"真面目令民警哭笑不得。

当晚19时许,该县虬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虬江街道镇头村路口的河道中发现一具女尸,辖区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通过观察,民警看见一具裸露的"女尸"漂浮在河道中央,头朝下,只露出半个背部,头发在水中漂动。刑侦大队民警、法医及殡仪馆工作人员到达事发地点,初步判断应是一具死亡多日的"尸体"。由于水流湍急,民警无法到河中打捞"尸体",等天亮再做处理。

次日清晨,民警来到事发地,打捞拖动"尸体"时,该"女尸"竟然"瘪"了。民警仔细观察,发现竟是个充气娃娃,只因被卡在河里,露出背部,加之河水浑浊,远远看着十分像"尸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