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宁化一男子撞倒男童逃逸 隔日被抓

2015-03-20 11:16:24罗鸣 曾繁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5时,一名中年男子驾驶两轮摩托车行驶至宁化县东风小学路段时将一名突然从路旁窜出的四岁男童撞倒后逃逸,男童双腿被摩托碾压,左腿两处骨折。

13日上午,民警将肇事嫌疑人吴某抓获。吴某对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查,逃逸途中,吴某还妄想通过卸下摩托车牌照的方式逃避责任。目前,吴某因无证驾驶和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处以行政拘留30天,处以罚金2300元,并承担男童的医疗等相关费用。

警方提示,要减少或杜绝学龄前儿童交通事故,家长要对学龄前儿童加强看管,不要让孩子在人多车多的路上独自行走或逗留;横过马路时,家长要牵着孩子的手行走,骑自行车时要将儿童固定在座位上,最好安装儿童专用座位;带孩子乘车要给孩子系上安全带;家长要以身作则,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不闯红灯、不逆行、不超速行车,做好示范,让孩子学会交通安全常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