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法院妥善化解一起涉77户业主的群体性纠纷

2015-03-23 11:22:23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妥善化解一起涉77户业主的群体性纠纷

东南网三明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记者从三明中院获悉,近日,三明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商品房在交房后一直拖延给业主办理房产证,导致双方矛盾激化。业主多次到市、区政府投诉,有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2015年3月,三元法院受理该系列案件后,立即召集司法局、建设局、工商12315协会等部门组成“1+N”调解工作小组,多次组织业主代表、业委会、开发商共同协调,一方面引导业主理性维权,另一方面加大对开发商的释法析理力度。

最终于3月18日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77名业主得到开发商赔付的延迟办证违约金15.48万元,妥善化解了这起群体性纠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