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福建社保卡制发时间5月1日前提速 县级以上窗口立等可取

2015-03-31 09:22:56吴静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今年将健全社保经办管理体制,5月1日前基本解决社保卡制发耗时太长问题;控制服务成本推动单病种付费、按服务单元付费。记者昨日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获得上述消息。

据了解,我省今年将继续推进基本医保付费方式改革,在实施总额控制的前提下,推动单病种付费、按服务单位付费、按项目付费等复合式付费方式改革,从机制上引导医疗机构加强医疗服务管理,主动控制医疗服务成本、降低不合理医疗费用。

此外,记者获悉,近日,经省政府同意,多部门联合出台《关于改进我省社会保障卡制发工作的若干意见》,实现城乡居民到县级以上社保卡制发服务窗口申请制发社保卡,立等可取;到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及有条件的行政村、学校和大型企业的社保卡代办网点申请制发社保卡的,15个工作日内办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