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一女子跳河溺水身亡 疑患精神疾病选择轻生

2015-04-01 10:55:31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一女子跳河溺水身亡

东南网三明4月1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据中国将乐新闻网消息,3月31日8时10分,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将乐县三华桥有一人跳河,将乐县公安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三华桥巡查。民警发现河中确有一女子漂浮,顺着金溪河水漂流而下,马上用救生圈和绳索将女子救上岸,医务人员现场对女子进行了脉搏及心电检查,终确定死亡。

城关派出所张副所长,脱下警服,利用长绳将自己绑住,带着救生圈往河中间游去。游到女子身边,张警官把救生圈套进其身体,并示意岸边的消防官兵使劲拉拽长绳。与此同时,民警也拔通了120救护电话。

据了解:此女子是将乐县安仁乡人,疑是精神问题,于早上在将乐三华桥选择轻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