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星国际开业日期成谜 消防建筑工程未竣工验收

2015-04-09 13:26:05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筑内部目前的情况,钢筋搭建。

东南网三明4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昨日,盛传已久的万达集团进驻三明的消息尘埃落定,将在梅列区贵溪洋建设万达广场。记者发现,三明永星国际也在建设城市综合体,但从2012年开工建设到现在一直没有开业,让不少市民感到失望,据了解,目前永星国际消防建筑工程未竣工验收,开业时间还不确定。

记者在百度里搜索“三明永星国际”,看到有诸多宣传的标题,例如“越中心,越商业”、“永星国际:打造三明最具潜力城市综合体”、“ 一站式消费的购物中心”“ 三明人的第三生活空间”等等。 不过一直被外界期待的永星国际购物广场,开业日期却发现多次变化,在2014年11月有消息说要开业,实际没有开业,又传出2014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开业,但至今没有开业。

近日,东南网记者走进三明永星国际,商场建筑内部一片繁忙的景象,电焊工工作的火花四溅,水泥成堆放置,电锯、锤子等发出赶工的声音。一些外围的商铺,记者走进一家,看到粉刷工人带着口罩忙碌着,“你们这个转修要多少时间能完成?”记者问到,工人告诉记者,大概要一个多月才能完工。

一名正在工作的电工告诉记者,目前,内部的装修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你看看这么多钢筋都还在搭建,哪里有那么快开业,7月份都不知道能不能完工。”

此前,三明移动公司位于商业中心二层的店面已经开业,不过,为了配合永星国际验收,目前只能关门,移动公司在店铺前设置了工作点,搭着帐篷受理业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