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县两车相撞疑因车速过快 一人被救

2015-04-15 15:11:20姜超 韩高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现场进行救援

东南网三明4月15日讯(通讯员 姜超 韩高炜 )今日8时21分,306省道三明明溪梓口坊新桥往夏阳路段30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相撞,造成1人被困。

据消防官兵介绍,事故现场一片狼籍,满地都是车辆零部件,其中一辆货车停靠在公路右侧,车头顶部已被全部掀开,驾驶室受损严重。驾驶室内一名驾驶员头部及上身不同程度受到伤害,意识清醒,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官兵利用牵引绳扩大了救援空间,之后进行障碍物清理,将驾驶员顺利救出。

事后,据向现场交警了解,当时相撞的两辆货车是相向行驶,在行驶过程中,可能由于其中一辆货车车速过快挂蹭到了迎面驶来的车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