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5年沙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44人

2015-04-20 12:0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部分招聘岗位

东南网三明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沙县发布《关于2015年沙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告》决定公开招聘沙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本次共16个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4名。

据悉,每个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此次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24-30日(正常上班时间)。报名地点为沙县公务员局干部股(县政府四楼)。笔试时间为2015年5月30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招聘对象为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岗位报考者,报考时需提交未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考护理岗位(专业要求为护理学类或助产)的报考者报考时需提交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笔试成绩将在沙县人事考试网(sx.smrsks.com)和沙县人事人才网(www.fjsxrc.com)发布,具体发布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资料:

2015年沙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