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安一货车司机疑疲劳驾驶坠入12米深沟

2015-04-20 16:49:33姜超 张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0日讯(通讯员 姜超 张涛)今日4时58分,三明永安西洋往内炉4公里处一辆货车翻落到桥下十二米深的河道中,一名驾驶员被困在车内。消防官兵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据介绍,现场一辆黄色的货车侧翻坠落在了十二米深的河道中,变形的车头致使驾驶员侧卧着被困在驾驶室内,所幸的是河道内积水并不深,驾驶员无生命危险,只是手臂和腿部轻度受伤。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行动。

在救援过程中,由于正下着大雨,山间云雾也非常浓厚,能见度只有10米左右,同时事故车辆车头部位变形严重,侧翻货车紧靠地面一侧的车门无法打开,给救援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事后,现场知情人告诉消防官兵,驾驶员可能是因为在开车时睡着,才不幸坠入深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