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邓本元主持并讲话

2015-04-28 10:02:33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邓本元主持会议并讲话。杜源生、徐铮、程立双、余红胜、朱昌贤、冯新婷、詹积富、王刚、黄建平、陈炎标、陈龙德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在传达李克强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后,邓本元指出,李克强总理来闽考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福建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干部群众的关心和厚爱。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来闽考察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传达学习,广泛宣传报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加快推动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邓本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结合三明实际,迅速研究推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敢于担当,努力在新常态下干出新业绩。要研究新举措,突出推动改革开放、加快产业转型、保障改善民生、扩大对台交流合作等方面,从融入自贸区建设、创新扶贫开发机制、着力构建新型社区、推进小城镇改革发展、打造企业发展平台、加强管理创新等入手,探索新路子、拓展新空间,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氛围。要研究新项目,抓紧推进当前能够稳增长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领域的项目,抓紧策划一批对接沿海、共同发展的项目,抓紧谋划一批促进“十三五”发展的重点项目,切实以项目检验干部作风、以项目支撑经济发展。要研究新路径,积极探索“互联网+”、PPP模式、产业发展基金等新办法,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动力。

邓本元要求,要抓实当前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认真落实省上“三比一看”部署,深入开展“敢担当、解难题、立新业”活动,特别是对上半年能够开工竣工、形成新增税源的项目,细化服务举措,逐一研究突破,促进经济平稳增长;要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努力通过专题教育解决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要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切实做好防汛备讯、安全生产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