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一会所被曝涉黄 现场多名女子跳裸舞

2015-05-07 18:1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友发布的现场图片,现场多名女子在裸舞

东南网三明5月7日讯(本网记者)6日晚上,网友“@欢乐的小逗比在唱歌”在微博上曝光称,三明将乐县豪门音乐会所涉嫌色情活动,该网友还发布了现场的图片,有多名女子在包厢内跳裸舞,现场不堪入目,目前,当地警方已对豪门音乐会所停业整顿。

网友“@欢乐的小逗比在唱歌”一共发布了三张图片,其中一张图片上,有几名的女子全身裸体,和几名男子在跳舞,环境上看像是KTV会所的包厢,桌上摆放了不少的啤酒。东南网三明频道记者向网友“@欢乐的小逗比在唱歌”发去私信请求采访,但一直没有回复,无法确认拍摄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目前微博内容已被删除。

今日上午,将乐公安局在微博上回应称,感谢各位网友对该局工作的关心支持,根据“@欢乐的小逗比在唱歌”所提供的线索,该局已组织民警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出来后将立即公布。今日下午17点许,该局再度发布信息称,现已对豪门音乐会所停业整顿。下步将继续认真调查核实,并严厉依法认真查处。

 

网友发布的现场图片

网友发布的现场图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