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检验检疫局力促三明干冰实现首次出口

2015-05-08 11:46:47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在三明检验检疫局的大力帮促下,福建兴元力低碳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一批干冰产品顺利出口香港。该批货物共计25吨、1250箱、货值6.25万元,这是三明市首次出口干冰产品。

干冰为新型保冷介质,属于第九类危险品。为保障该批干冰产品安全出口,三明检验检疫局主动作为,提前介入,深入企业宣传有关检验检疫法律法规,辅导企业根据产品特点,选择合适的包装。由于干冰容易在常温下升华气化,生产完须立刻装运、保温,三明检验检疫局提前对生产原料实施质量监控,确定关键控制点,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为企业出口节省等待时间,为出口企业早通关、早结汇提供便利,获得企业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