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梅列公路分局采取六项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2015-05-08 11:51:11季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路障

东南网三明5月8日讯(通讯员 季蓉)现正值梅雨季节,梅列公路分局积极应对,采取六项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一是全面疏通排水系统,确保涵洞、水沟通畅。对沿路两处极易泥石流的山坡采取治理,砌高挡墙,加强防护。

二是细致检查桥梁,清理桥下於积的垃圾,保证桥梁安全。

三是加强应急保障,对应急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保养,确保机械完好,同时备足抢险物资、各安全标志,确保机械材料到位。

四是消除安全隐患,对路边有缺失的安全标志及时补齐,利用可变情报板及时公告天气及路况情况。

五是加强巡路,路政、工程人员每天巡查一次,公路站每天早晚巡查一次,及时清理路障,消除隐患。

六是加强值班,保证24小时信息通畅,做到及时发现毁情及时处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