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尤溪县启动“攻项目、破难题、立新业”活动

2015-05-11 09:24:25张德遴 邱慧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预计规上工业总产值85亿元,比增7.5%;预计完成出口总值8131万美元,比增53.3%;实际利用外资585万美元,比增25.8%。但也存在着项目推进不够快、财政收入压力增大等问题……”5月7日上午,尤溪县采取视频点评,梳理出89个需要重点突破的问题,全部细化责任和量化指标,分解推进。

围绕李克强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比一看”活动、市委市政府“敢担当、解难题、立新业”活动部署,尤溪县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由县副处级以上领导牵头,组织各乡镇、部门,将当前全县需要重点突破的问题采取项目化管理,分类组织实施,通过现场办公、工作推进、个案分析等方式,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同时,建立协调、督查、考核评比等工作机制,县主要领导和牵头县领导每周专题协调一次、汇报争取一次、对接推进一次;每月一调度、每两月视频点评制度,不定期现场督查,晒成绩,曝问题,促突破;选派一批优秀干部深入项目一线,服务项目,推动落实。今年1—4月,全县“十百千”项目共完成投资78.61亿元,占年计划投资38.4%,其中在建项目完成投资61.02亿元,占年计划投资41.08%。

当天,尤溪县还部署启动了“攻项目、破难题、立新业”活动,着重攻重点项目、“三维”项目、技改项目、基建项目,促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对梳理出的89个需要重点突破的问题将全面制定工作方案,推动提升粮食、油茶、笋竹、茶叶、食用菌、纺织、林产、装备制造、电子商务、商贸物流等产业;坚持“树特色、创唯一、争第一、铸精品”,围绕林改、洋中“镇级小城市”、农业重点项目等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培育典型,抓点示范,打造一批有生命力、有影响力、有辐射力的工作亮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