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下暴雨一车辆被积水“包围”驾驶员被困

2015-05-19 15:02:23肖晓敏 姜超 姜丰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辆被积水“包围”

东南网三明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姜丰云)今日上午9时49分,三明市三元区台江医院往火车站路段3公里处一小车被淹,四周水位太深,驾驶员被困在路中间。

由于近期三明地区连降暴雨,该路段又是低洼路段,路边无任何排水设施,雨水逐渐汇聚成积水,整条马路已被淹没。现场,消防官兵看见一辆小车被积水“包围”,小车旁一名驾驶员正在焦急等待救援官兵的到来。为尽快救出被困驾驶员,消防官兵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穿上救生衣、拿着安全绳一步一步的淌水往被困驾驶员的方向赶去。

救援现场

在行进过程中,水位约70cm深,已经漫过成人的腰部,加之降雨仍在持续,水位越涨越高,水面上,不少垃圾漂浮物来回荡漾,水下的路面又不平坦,给救援工作造成了难度。随后,消防官兵引导驾驶员走到路边的一处土堆上,并给被困驾驶员穿上了救生衣、绑上了安全绳,在官兵的保护下将被困驾驶员转移到了安全区域。

事后,被困驾驶员向消防官兵介绍:当时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路边没有路标,自己以为能开过去,但是开到中途车就熄火了,驾驶员下车发现四周水太深,并且离路边太远,就被困在中间,进退不得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