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杜源生赴清流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15-05-24 10:28:09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市长杜源生再次赶赴清流,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一同参加。

因灾停课学生何时能重回课堂?杜源生对此非常关注。在清流一中和清流县城关小学,杜源生走进教学楼、学生餐厅,详细了解校园清理、卫生消毒、教学设施维护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快校园清理进度,尽早恢复正常教学秩序;要认真排查建筑设施安全隐患,及时拆除危险建筑;要加强食堂卫生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他强调,要深入总结这次防灾抗灾经验,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转移疏散演练,提高应急水平。

清流城区因灾受损严重,在各方大力支援下,灾后恢复工作快速推进。在永辉超市,杜源生仔细询问排水进展情况,要求加强人员组织,做好设备调度,在保证现场清理人员安全的基础上,全力抢救受灾物品,最大限度降低因灾损失。在龙津市场,杜源生仔细察看市场清淤消毒、受损摊位修复等情况,要求加快清理速度,尽快恢复市场正常营运。杜源生还走进沿街商铺,与业主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商铺经营情况,鼓励大家增强信心,共同战胜困难。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的身影。在九龙广场和县城南区,机声轰鸣,各种作业车辆来回穿梭,公安消防、森林武警、民兵预备役等冒雨清理淤泥、抽排积水、冲刷路面,浑身沾满污泥。杜源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与抢险救灾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圆满完成抢险救灾任务。他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将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官兵们排忧解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