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一男子坐护栏睡着跌落沙溪河中

2015-05-26 11:20:36姜超 肖健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26日讯(通讯员 姜超 肖健君)5月24日17时09分,位于三明市沙县县政府附近的吊桥,有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不慎掉进沙溪河中。

据消防官兵介绍,该男子在水中挣扎,消防官兵迅速利用救生圈扔至男子身边,然后用竹竿将溺水者往岸边回拉,并和现场民警、周围群众合力将男子拉上岸,并移至担架固定抬到安全地带。

消防官兵尝试唤醒男子,发现男子有些神智不清,不能说话。随后,120急救车迅速将落水的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据报警群众介绍,当天,他正在河边垂钓,发现附近一男子一直坐在河边的护栏上,双目紧闭,自己也没太留意,没想到不久后突然听见河边“扑通”一声,随即看见男子跌入水中,就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报警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