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MS760航空集团客商

2015-06-08 09:50:17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日,市委副书记余红胜会见MS760航空集团董事长爱德华·卡尔·福泰克先生及福建通飞航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邱超凯一行。双方就MS760喷气式飞机制造项目正式落户我市的相关事项进行友好沟通、洽谈。

受市委书记邓本元、市长杜源生委托,余红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爱德华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三明市情和产业发展优势。他说,三明沙县机场是完善海西空港布局、填补福建中部机场空白、构建三明现代交通运输体系的重点项目,以三明沙县机场为核心的空港经济区是三明生态新城“一带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MS760喷气式飞机制造项目落户空港经济区,将为三明航空产业的发展添光增彩。我市将不断完善相关配套,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双方能够秉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切实推进项目合作。

爱德华一行对余红胜的会见表示感谢,对此次到三明考察成果表示满意。他说,三明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而沙县又是福建省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明显,是企业家投资的热土。他对三明临空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对MS760喷气式飞机制造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今后,他们将全力支持项目进展,希望MS760项目的成功落地能助力三明航空业跨越发展,并且期待MS760喷气式飞机在三明沙县机场的首次试飞成功。

据了解,6月1日,省委主要领导率团赴港澳访问期间,在香港举办的2015闽港合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国福建通飞航空制造有限公司和沙县政府举行了MS760飞机制造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MS760喷气式飞机制造项目正式落户沙县。目前,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项目签约后,相关建设工作将加快推进,首架MS760喷气机计划于今年底在三明沙县机场完成总装并试飞,并在未来5年内实现规模化生产。

会见前,余红胜陪同爱德华一行实地考察了三明生态新城和空港经济区通用航空产业园工地现场。沙县县委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和考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