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泰宁教师写励志语鼓励高考生:出题全会 做题全对

2015-06-08 09:59:37林长生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一中教师励志语。邹德莲 摄

人民网泰宁6月7日电(林长生)“出题全会,做题全对”,这是高考前老师亲笔手书对学生的鼓励,类似的励志语还有“到祖国的大江南北过中秋”和“放平心态,做最棒的自己”等等。

2015高考来临,三明泰宁一中的高三老师们为了给自己的学生鼓劲,纷纷亲手书写励志语。各个科任老师在不同的场景下拍摄的这些图片一放到该校心理辅导老师的网络空间“说说”,当日就获得了2000多名学生点赞,让考生惊呼正能量满满。

泰宁一中教师励志语。邹德莲 摄

这种在当地县级重点中学头一次发生的事情,瞬间引发了大众关注,泰宁县城的熟人们奔走相告。7日下午,泰宁县一公务员小晶告诉人民网记者,她看到这些为自己的学弟加油鼓劲的励志图片后,觉得很是惊讶和开心。她说:“没想到我印象中保守的母校也这么开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