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一民居厨房液化气罐着火 5岁小孩被转移

2015-06-11 16:08:21姜超 易必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现场

东南网三明6月11日讯(通讯员 姜超 易必炫)6月10日18时整,三明大田县吴山镇张坑村一住户家中厨房液化气罐着火,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现场,消防官兵发现居民楼共有5层,液化气罐起火位置的房间在二楼,随后消防官兵迅速疏散楼内居民并对二楼厨房进行侦查。侦查后发现该厨房与卧室连通。厨房内充满了刺鼻的煤气味,一具液化气罐正喷着火焰,将四周橱柜点燃,情况十分危急,一名消防官兵带好防护装具将喷射火焰的液化气罐从二楼迅速转移到流下空旷地带,并用水枪对液化气罐进行冷却,待冷却完毕时将液化气罐阀门关闭。

用水枪对液化气罐进行冷却

事后消防官兵从房主口中得知,当时自己在楼下干活,闻见烧焦的味道,来不及反应就听见房间内传来“砰”的一声,随后自己就迅速冲到房间内发现液化气罐已经着火了,并点燃了周围的桌子,自己5岁大孩子还在房内,房主立刻将小孩转移到楼下,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幸好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处置了险情。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