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三高速一货车司机犯困致两车追尾 零部件散落一地

2015-06-18 15:00:40姜超 易必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货车司机被困

东南网三明6月18日讯(通讯员 姜超 易必炫)今日0时32分,泉三高速三明大田往泉州方向大鼓山隧道内1500米处,两辆挂车发生追尾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

现场两辆挂车均停靠在隧道的右侧,现场高速交警已对隧道内的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在现场,消防官兵看到后方挂车驾驶室受到撞击后严重变形,驾驶员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上的零部件散落一地,后方车头位置死死的卡在了前方挂车尾部,驾驶员双腿被车内障碍物挤压,无法动弹,所幸的是驾驶员意识清醒。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首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车门破拆,用救援顶杠扩大驾驶室救援空间,随后用交通部门吊车对车头进行牵引,拉伸变形的车头。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员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救治。

事后,事故驾驶员告诉消防官兵,该车是从大田上高速开往泉州方向的,车上运载有41吨水泥,挂车行驶到大鼓山隧道时驾驶员犯困,没想到一不留神就撞到了前方自己公司的挂车,幸好当时车速不快。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