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端午节撞上毕业季 300个粽子和祝福一起送

2015-06-18 15:06:04陈祖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写祝福语和易班熊合照领取粽子

东南网三明6月18日讯(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陈祖杰)“送祝福还能免费领粽子?”“体育学院师兄师姐,祝你们前程似景!”6月18日,在端午来临之际,三明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举办的免费送粽子活动受到学生的热捧。

易班学生工作站免费送粽子活动共设2个站点开展。活动中,学生们可凭此前网上预约粽子的易班账号在现场签名领取粽子,也可在现场写下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易班熊合照免费领取粽子,现场共送出300个粽子。

学生在写祝福语

毕业生王易富表示:“没想到在毕业临走前,还能吃到免费的粽子,学校真的是太友爱了。”“毕业了,真的好怀念这里的一切,看到这样的活动,想起曾经自己在学生组织里的一幕幕,真的好舍不得啊!”毕业生黄艺森在一旁感慨道。

活动负责人郑小平表示:“原定计划送粽子活动在中午和傍晚举办,没想到仅仅一个中午的时间就把所有的粽子都送完了。端午节碰上毕业季,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还留在学校的同学们能够和我们一起感受易班学生工作站浓浓的‘重情粽易’。同时趁着喜庆的节日,也祝愿毕业的学长学姐前程似景,心想事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