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一工人摔落被20毫米钢筋插入身体里(图)

2015-06-22 11:4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2日讯(通讯员 姜超 谢起影)6月18日16时8分,三明尤溪县坂面镇肖坂工地一名工人在作业过程中不慎滑倒,顺势被地面一根钢筋从左肩锁骨位置插入身体内,情况十分紧急。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受伤工人几乎跪在地板上,头部紧紧的贴着地面,在工人的左肩锁骨位置插着一根直径20毫米的钢筋,钢筋的一头与地面连接,另一头虽然没有穿透工人的身体,但从受伤工人的背部明显可以看到,钢筋已经顶住了他的背部,皮肤上有微微突起的钢筋轮廓。

此时,受伤工人的伤口正在出血,右手手臂也已经骨折,整个人动弹不得,不过意识还很清醒,现场医护人员已经对其进行了初步的治疗。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经过认真的考虑后,消防官兵在医生以及伤者工友的配合下利用往复锯对钢筋进行切割,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细心操作,成功将与地面连接的钢筋割断,但仍有一部分钢筋留在工人身体里。为避免盲目救援对工人带来伤害,消防官兵将受伤工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后进一步进行手术治疗。

事后,据伤者工友介绍,受伤工人原本在一米多高的施工平台作业,操作过程中不小心踩到旁边的铁管滑落摔下平台,左肩插入施工地面上的钢筋,事故发生后,工友迅速报警求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