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举办首届“我的消防梦” 青少年漫画创作大赛

2015-06-23 09:25:47李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举办首届“我的消防梦” 青少年漫画创作大赛

东南网三明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彬)6月19日上午,三明市消防支队联合市教育局在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举办三明市首届“我的消防梦”青少年漫画创作大赛,旨在提高全市中小学生防火、避灾意识,引领青少年更加深入地了解消防、关注消防。

活动紧紧围绕“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的主题,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绘画消防作品。

学生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消防形象;设计消防公益宣传广告;畅想未来消防发展;描绘消防官兵奔赴一线解救伤员、激战火魔的壮烈场面。

此次大赛,共收到精美、独特的作品近百幅,作品充分反映了学生们对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渴望,也培养了他们运用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

同时,让学生们在参与活动中体验快乐,丰富文化生活,也达到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目的。下一步,在夏季消防检查期间,三明市消防支队还将联合市教育局开展消防安全示范课征集、消防动漫视频制作等暑期消防安全行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参与,来关注消防,共享平安生活。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