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将乐县对接项目53项

2015-06-25 09:45:15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右二)、三明市市长杜源生(右一)参观将乐馆

项目签约现场

东南网三明6月25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6月21日,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圆满闭幕。据统计,本届交易会将乐共对接项目53项,总投资31.93亿元,占市组委会下达对接合同任务的106%,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1项。

本届6·18,将乐县6家企业的9件产品参加展示,通过举办专场对接会、专场研讨会,成功对接集光LED智能照明万用模组建设项目等合同项目9个;邀请省内外专家12人,对接乐华医药医用射线防护喷剂生产等项目;组织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TD-LTE智慧林业创新应用示范项目,介绍互联网+林业生产管理的工作效率以及对林业风险的智能预防和控制。

据了解,将乐共有45家企业,100余人参加了交易会。交易会上协调解决了进展项目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并成功签约福建日月同辉太阳能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