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95后女生患白血病 捐款已达100多万元

2015-07-01 13:20:29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医院治疗的林丽雯

社会各界的捐款(来源网络)

爱心心动——捐助林丽雯同学资金流向表

东南网三明7月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本网于6月18日发布的《三明尤溪95后女生患白血病 刚刚参加完高考》的新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这位来自尤溪的高考女生,高考后,被查出白血病,家庭情况贫困,骨髓移植需要100万的治疗费用。短短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截止6月30日,林丽雯已经获得了超过100万的捐款。

今日,东南网记者致电林丽雯的母亲谢金英了解林丽雯的情况,谢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林丽雯还在进行化疗的第一个疗程,病假挺稳定的,谢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根据病情,到时候将进行骨髓移植。

林丽雯高考分数理科560分,超一本线。谢女士说:“丽雯计划报考福建师范大学,具体的专业这两天都在选。”

东南网记者,从林丽雯叔叔那了解到,截止6月30日,来自海峡都市报组织募、后楼村爱心人士捐助、星源手拉手爱心基金会、社会各界人士转入社保卡、银行卡等方面的捐款共达1002486.01元。

目前,爱心捐款已经达到了一百多万元,基本能满足林丽雯目前的医疗费用。林丽雯想通过媒体,发布一份声明,特发此声明停止募捐,并感谢所有爱心人士。

声明如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