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小区物业亏损撤离 无人管理引居民担忧

2015-07-02 10:57:03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门卫值班室已人去楼空

物业办公地大门紧锁

东南网三明7月2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1日上午,三明梅列区广景花园小区居民向东南网三明站(新闻热线0598 —8211997)反映,他们小区的物业因为亏损,1日全部撤离小区,小区出现了无人管理状态,居民担心小区的水费没人来代收,出现欠费担心被停水。

1日上午,东南网记者来到三明广景花园小区看到,门卫值班室已人去楼空,居民可以随意进出,在居民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物业公司办公室,发现这里已经大门紧锁,居民们说,物业公司连牌子都摘走了。

业主林大姐告诉记者,小区一直是由三明市立新物业管理公司负责管理,不过上个月15日,小区内突然贴出通知,称因收不上物业费,出现亏损,难以维持下去,物业将于7月1日撤走。昨日果真所有物业工作人员全部撤离出小区。说起这家物业公司,业主林大姐并不满意。

“物业就只知道收钱,坐在门口每家每户收, 物业费和水费收好后,就什么也不管了”。林大姐表示,物业公司每月收取物业费0.5元一个平方,虽然收费便宜,但是服务有许多不到位的地方,小区绿地没人养护,长满了杂草,有时卫生状况也不如人意,小区内随意让开公司和店铺,人员出入很杂,安全问题也频频发生,门岗工作人员年龄偏大,经常出现摩托车被盗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