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杜源生赴宁化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15-07-02 11:06:57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日,市长杜源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宁化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敢担当、解难题、立新业”活动深入开展。副市长纪熙全和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参加调研。

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是杜源生关注的重点。在滨江壹号、城南工业园孵化园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云海新天地、禾坑尾限价房等项目建设现场,杜源生与项目业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形成项目集聚效应,提升产城融合发展水平;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程,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力争早日惠及千家万户;要注重标准管理,推行项目标准化施工,确保安全生产。

“5·19”洪灾给宁化造成巨大损失,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进展如何?杜源生牵挂在心。他深入田间地头,先后察看了安乐乡罗坊村灾毁耕地复垦、谢坊村灾后生产恢复,曹坊镇三黄村农田水利设施修复、曹治线五福桥段道路抢修情况。每到一处,杜源生都仔细询问洪灾损失、灾后恢复人员组织、机械配备等情况,对宁化县各级干部群众灾后生产自救和恢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宁化各级干部群众再接再厉,加快工作进度,强化上下联动,用好用足政策,完善工程设计,加强质量监管,争取早日完工。在治平畲族乡治平村灾后集中安置点,他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注重因地制宜,进一步完善规划,凸显当地文化特色,提高安置点建设水平;注重公开透明,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切实把好事办好。

宁化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