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安一货车大梁断裂驾驶员喉咙被卡住 不幸身亡

2015-07-06 16:47:53姜超 张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永安一货车大梁断裂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东南网三明7月6日讯(通讯员 姜超 张涛)今日7时46分,三明永安市西洋镇葛州村闽兴钢铁厂门口一辆满载铁块的货车车底大梁突然发生断裂,导致货车驾驶室与车厢发生挤压,一名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老式东风牌的尖头货车停在厂区门口,从外观看,这辆货车已经非常破旧,车身布满古铜色的铁锈,车上满载着铁块,温度非常高。此时,货车车底的大梁发生断裂,驾驶室与车厢连接位置受到挤压后明显凹陷,几乎成V字状,驾驶室变形严重,驾驶室内有一名男子被方向盘卡在驾驶室内,车门无法打开。

根据掌握情况,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消防破拆器材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由于车门受到挤压后变形无法正常打开,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扩器对车门破拆,在救援过程中,官兵发现驾驶员的额头顶在方向盘的中间,锁骨上方与喉结下方的位置被方向盘边缘卡住,被困驾驶员此时没有任何反应。

消防官兵利用切割机对方向盘进行切割,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待救援空间扩大后,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经医护人员诊断,被困驾驶员已经无生命迹象。

事后经过现场群众和遇难驾驶员的工友介绍消防官兵了解到,该男子30岁左右,是闽兴钢铁厂的一名工人,今天早上和另一名工友交接班后,正准备将满车的铁块向外运载,突然货车的前桥和大梁发生断裂,驾驶员被卡在车内,于是遇难驾驶员的工友立马上前察看,发现遇难驾驶员头部和喉咙都被方向盘死死的卡住,开始抽搐了一下,然后就不动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