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媒体赴福州、武汉零距离看万达:见证繁华每一城

2015-07-07 17:5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在湖北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前合影

武汉汉街:国内最长的城市商业步行街

5日一早, 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前往素有“天下第一楼”美誉的黄鹤楼参观游览。参观完黄鹤楼之后,当天下午万达“中国行”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便集合前往武汉中央文化区。这座由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建设的武汉中央文化区,项目规划面积1.8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340万㎡,建设伊始便以“中国第一,世界一流,业内朝拜之地”为定位,倾力打造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的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

武汉中央文化区一期楚河汉街是武汉中央文化区的重要内容,也是武汉市大东湖生态水网构建工程的启动工程、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核心项目。楚河汉街不仅是商业街,更是城市历史文化的展现和城市的生态景观工程,其经济社会综合效应亦十分显著。可以说“汉街”就是武汉中央文化区的“眼睛”,它拥有中国最丰富的商业内容、最多的时尚流行品牌,集合诸多世界顶级文化项目,被誉为“中国第一商业街”。汉街因楚河而生,沿南岸而建,总长1.5公里,是目前中国最长的城市商业步行街。

从资源汇聚到产业集群,再到生活支持,楚河汉街在其风华尽显之时,也给万达时代中心输送着“血液”。对于拥有全球多个文化品牌的进驻的世界5A级写字楼群项目万达时代中心,汉街的世界级文化配套,如影城、书城、蜡像馆等,也是“白领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使汉街也成为武汉时代中心白领们的钟爱之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