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刹车不及造成三车追尾 消防成功救出2人

2015-07-08 15:44:35姜超 姜丰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东南网三明7月8日讯(通讯员 姜超 姜丰云)今日0时57分,三明岩前镇吉口村205国道往明溪方向3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造成3辆车相撞,2名驾驶员被困车内。

据知情人介绍,由于事故路段正在修路,处于单行道状态,第一辆红色半挂车和第二辆蓝色大货车停在路边等待放行,第三辆红色半挂车刹车不及撞上了蓝色大货车,蓝色大货车又撞向了第一辆半挂车。现场蓝色大货车的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内的物品散落一地,其余2辆半挂车的车身也不同程度变形,蓝色大货车上的2名驾驶员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掌握的情况,消防部门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随后,2名被困人员先后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的医护人员处理,据了解,受伤2人只是腿部轻伤,身体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