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38个村镇入选文明村镇 191个单位获文明单位

2015-07-09 10:26:59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9日(本网记者 肖晓敏)记者获悉,《福建省2012—2014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名单》近日公布。三明市38个村镇入选文明村镇,永安市、尤溪县、将乐县、大田县入省级文明城市(县城、城区)。全省文明单位(含学校、社区、风景旅游区和设区市行业)获评2467个,三明市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三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等191个入选。

    2012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等群众性创建活动,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为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支撑和文化条件。

    中央文明委表彰了第四批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我省厦门市、福州市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三明市、泉州市、漳州市首次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福清市、石狮市、晋江市、长泰县、惠安县、泰宁县、沙县、武平县成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希望受表彰的市、县(区)和村镇、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推动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资料:

三明市(38个)

三明市梅列区陈大镇

三明市梅列区洋溪镇羊口仔村

三明市梅列区陈大镇渔溪村

三明市梅列区洋溪镇

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楼源村

三明市三元区中村乡

永安市洪田镇洪田村

永安市小陶镇八一村

永安市曹远镇

永安市小陶镇

永安市洪田镇

明溪县瀚仙镇

明溪县雪峰镇

明溪县盖洋镇

清流县田源乡

清流县龙津镇

清流县灵地镇

宁化县翠江镇

宁化县石壁镇

宁化县治平畲族乡

宁化县安乐乡黄庄村

建宁县濉溪镇

建宁县里心镇

泰宁县开善乡余源村

泰宁县下渠乡大湖村

将乐县南口乡

沙县高砂镇

沙县青州镇

沙县凤岗街道西山村

沙县富口镇

沙县郑湖乡

沙县高桥镇

尤溪县管前镇

尤溪县西滨镇

尤溪县城关镇

尤溪县洋中镇

大田县奇韬镇

大田县桃源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