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多人为讨薪政府门口闹访 9人被拘留

2015-07-09 17:2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9日讯(本网记者)据大田新闻网消息,日前,林某、连某等人到大田县政府门口闹访,严重扰乱了县政府的办公秩序。经劝解无效后,警方果断将违法人员带离现场,9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7月6日下午4时许,林某、连某等人到大田县政府门口,要求就雇主欠薪问题找领导解决。政府工作人员耐心对她们进行劝导,但林某、连某等人拒不听从政府工作人员及执勤民警劝告,将数辆进出办事车辆堵在大门口,导致道路拥堵,严重扰乱了县政府的办公秩序。对此,警方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果断将违法人员带离现场,县政府门前混乱状态才得以平息。

据调查,林某、连某等人与雇主发生劳资纠纷后,曾到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要求解决。因诉求未得到解决,便聚集其他工友到县政府门口,采取围堵政府大门的形式,企图引起有关部门和领导重视,以此来解决问题。目前,林某、连某等人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5-6天行政罚拘留,当事人也对自己当初的过激行为后悔不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