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大南迁》获第2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

2015-07-20 09:45:58夏雨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总政宣传部组织的第2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评奖,日前在北京揭晓。首部讲述客家民系形成的电视剧《大南迁》从11部、436集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长篇电视连续剧三等奖。

电视连续剧《大南迁》原名《葛藤凹》,改编自宁化学者刘善群电视小说《客家葛藤凹》,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福建省委宣传部、三明市委市政府、宁化县委县政府、北京霏霖子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该剧以在宁化广泛流传的“葛藤坑传说”为骨架,再现了北方汉人大南迁和客家民系孕育、诞生的历史画面。2014年8月,《大南迁》在东南卫视、陕西卫视同步热播,引发了广大网友热议。

电视剧“金星奖”是全军电视艺术创作最高奖项。《大南迁》导演王千说,该剧得到了宁化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当地群众演员也付出了辛苦努力,她对默默奉献的所有人表示由衷的感谢。获得这个奖项是大家的功劳,也是期望并回报给大家的一个好的结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