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三明东安新村一居民楼现盗贼欲开锁盗窃

2015-07-27 10:07:28彭峰 郭倍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看好你家门,实拍小偷踩点

看好你家门,实拍小偷踩点

微博网友@奉旨码字爆料了一组图片:7月9日下午16点20分,梅列区东安新村盗贼欲破门开锁、入室盗窃,提醒网友们看好自家门,留意此伙盗贼。

记者随即采访了东安社区居委会主任杨建丽,她称根据照片可以判断出这些图片是安装于楼道里的探头拍摄到的画面,目前已将此事告知社区民警。民警称,安装探头的是东安新村某幢的一户居民,由于画面中所涉及的两个人只是行迹可疑,且逗留时间过短,最终还没有实施盗窃,所以警方没有将此事立为盗窃案件来处理。

民警提醒市民朋友,住在居民楼里的住户,在征得邻居们的同意后,可以在家门口或楼道里安装监控探头,这样对那些心怀叵测的人可以起到心理上的震慑作用,确保住户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住户如果通过监控视频发现有可疑情况,应当及时报警,同时加强戒备,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