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今日福建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在35℃以上

2015-08-06 09:25:04林娟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省气象台仍发出高温预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今日我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在35℃以上,其中南平南部、三明东部、龙岩东北部、福州西部和宁德东部的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6-37℃,局部可达38℃。

全省天气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全省多云,南平、三明、龙岩三市的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今天夜间,全省多云,宁德、福州两市的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明日白天,沿海各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内陆各市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另外,昨日夜间到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福州、泉州和厦门三市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