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县将迎来“第一次”深呼吸体验 露天晚会等你来

2015-08-06 18:05:39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雪峰山山脚

天阶山山顶

东南网三明8月6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 8月22日至23日,将乐首届玉华洞帐篷露营节暨第二届将乐县“人口计生·乌兰牧骑”杯全国山地车爬坡邀请赛将在玉华洞景区举行。届时,活动围绕“深呼吸”为主题。22日将举行玉华洞露营、深呼吸体验、激情狂欢露天晚会等活动。

23日举行全国山地车雪峰山爬坡邀请赛。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7月25至8月15日,所有对户外运动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通过邮箱(1079313817@qq.com)及填写报名表(可登陆将乐新闻网进行下载)申请参加。

将乐县——美丽的深呼吸小城。将乐玉华洞——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天阶山——共享生活的天然氧吧。桂馨园——四季缤纷的休闲公园。雪峰山——山地自行车爬坡的完美赛道。

玉华洞洞内一隅

桂馨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