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事业单位招考考生信息被泄露 凭手机号可查报考信息

2015-08-07 18:4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助考客服”验证考生信息聊天记录截图

“助考客服”聊天记录截图

东南网三明8月7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三明网友向东南网三明站(新闻热线 0598-8211997)爆料称,她报考今年三明市市属事业单位后,收到了不少的诈骗短信,声称可出售内部材料以及考试答案,她怀疑自己的信息被泄露,对此,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醒广大报考者要诚信考试,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但对信息泄露并没有作出回应。

东南网记者发现,在网上同样有网友反映报考信息被泄露的问题,该网友此前打算参加三明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考,在三明市人事考试网事业单位招考平台上注册了账号,但在浏览相关岗位之后,未发现合适的岗位,最后没有进行报考。但在此后几日,该网友不断收到类似声称“事业单位招考考试原题答案已到”、“拥有内部考试资料”的短信,网友对此深感困惑。

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东南网记者进行了调查了解,记者通过网友爆料留下的短信截图里的QQ号码,与名为“助考客服03”与“中公教育”两位出售考题的人员取得联系。记者以一位要报考事业单位考生的身份,与出售考题的人员进行沟通,两位“客服”均表示自己是与“内部合作”,是内部提供的原题和答案,只要考生熟记,便能顺利通过考试。他们售卖的答案价格从1500元到3000元不等,分为考前付款、分期付款和考后付款等类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