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发生一起故意伤人事件 系酒后发生口角引起

2015-08-18 15:58:29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图片(网友提供)

现场图片(网友提供)

东南网三明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据网友爆料,今天凌晨一点左右,在三明天元国际宾馆楼下发生流血事件,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两名男子倒在血泊中。

平安梅列官方微博于今天上午11时,发布“8.18案件通报”:2015年8月18日零时许,在梅列天元国际大酒店附近,因双方酒后发生口角,引发一起故意伤害案件,造成两人受伤。目前,梅列警方正在全力侦查。

记者获悉,今天0时49分,朱某某(男,49岁,厦门市人)、骆某某(男,49岁,梅列区人)在三明宾馆电梯内与两名男子酒后发生口角后引发互殴,由三明宾馆门口厮打至列东街红绿灯附近,其中一名男子(外号叫“小明”)持刀将朱某某、骆某某砍倒在地后,与叫陈某的男子逃离。

接报后,列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并通知120对伤者送医院救治。梅列法医到医院与医生交流后认为是轻伤,故由派出所继续处置。

上午,梅列分局法医根据手术情况,认为其中一人有可能达到重伤,目前,梅列分局刑侦大队正在全力侦破,网络上传言的发生“命案”不实,根据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指示,市局有关部门和梅列分局正在全力查处和进行舆情引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