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2015-08-21 10:10:04郑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9日,市政府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源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大家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进行了认真自学和深入思考。

会上,朱昌贤、纪熙全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也结合学习和工作的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通过学习研讨,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杜源生说,要注重学以修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人,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要注重德以修身,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的必修课,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抓细节、管小节、重名节,加强品行修养,追求高尚情操,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引领社会风气。要注重行以修身,坚持在干中修、在修中干,当前要紧紧把专题教育与稳增长、促转型、抓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化解难题,切实把为党和人民事业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