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2015-08-24 15:3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全行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为保证演练的顺利进行,该行事前制订了《办公大楼消防演练方案》和《灭火及应急疏散预案》,召开部门安全员会议,对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工作进行布置。

当天下午,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模拟市分行大楼起火,火势迅速蔓延,现场烟雾浓厚,烟感报警系统发出报警信号。各部室员工听到消防警铃和逃生提示后,各部室员工进行紧急撤离,纷纷口捂毛巾从消防通道就近疏散逃生。整个疏散过程严肃认真,紧张有序,参加演练的近60名员工顺利完成此次应急疏散演练。

在演练的最后,全体员工在分行一楼后门集合。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副行长洪华钿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做好高层建筑安全疏散逃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员工都要充分掌握必备的安全知识,确实提高全员抗御火灾事故能力。

通过本次演练,该行员工熟悉了办公大楼的应急逃生路线,进一步提高了应急能力以及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