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街头现神秘广告 Jiang来=?

2015-08-25 12:06:39肖晓敏 来源: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城区列东街上的神秘广告

东南网三明8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日,三明城区街头出现多幅神秘广告,广告上是一个问句,内容只有:Jiang来=? 8.30揭晓,此外没有任何的商家信息,广告的神秘性引起了网友的猜测。

东南网记者注意到,广告出现在三明城区的列东街、梅列大桥以及三元区进城口,同时当地官方媒体《三明日报》也在头版上刊登了该广告。该广告内容在朋友圈上热传,引起了网友的猜测,有网友认为是某个商家在8月30日开业的前期炒作。但到底是哪家公司花重金推广,Jiang来又是什么意思,Jiang来等于什么仍然是一个谜。

广告上是一个问句,内容只有:Jiang来=? 8.30揭晓

三明日报上刊登了该广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