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厦洽会三明可望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17.75亿美元

2015-09-02 09:52:39李远明 杨燕蓉 张汉斌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9·8”厦洽会我市参会活动安排、项目对接、客商邀请和会务组织等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基本就绪。

 今年“9·8”期间,我市代表团除参加省团系列专题对接活动外,还将在厦门举办“投资三明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充分积极借助“9·8”平台,深交老朋友、结识新朋友,突出邀请境外新客商和已投资或有意投资三明的海内外客商近120人参会,进一步共谋发展之计,共促合作双赢。

参与经贸活动,开展项目合作。截至目前,今年“9·8”全市已落实可望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17.75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3.72亿美元。其中:可望签约合同项目16个,总投资6.04亿美元,拟利用外资2.98亿美元,总投资和拟利用外资数均比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总投资1亿美元以上合同大项目3个,分别是:梅列的天佑农科文化观光园项目总投资1.6亿美元,永安的工业用印花纸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明溪的铁皮石斛产业化建设项目总投资1.12亿美元。意向项目12个,总投资11.71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0.74亿美元,其中总投资1亿美元以上的项目有两个,分别是:大田的正大成福集团投资性公司项目总投资8亿美元,30万吨啤酒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

同时,今年“9·8”市团的有关会务工作正有序推进,现已经完成《三明投资导向与重点招商项目》招商册编印,推介词、PPT制作和场地确认、后勤保障等工作也准备就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