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网曝三明大润发超市土鸡蛋发臭 执法者现场检查

2015-09-08 09:3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爆料三明大润发超市土鸡蛋发臭(图片来源网络)

超市购买的票据(图片来源网络)

东南网三明9月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日上午,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三明大润发超市土鸡蛋发臭问题的调查反馈》。2015年9月2日,三明梅列分局接到网络爆料三明大润发超市土鸡蛋发臭的舆情后,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该超市进行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执法人员于9月2日到三明大润发超市进行检查,网友爆料的土鸡蛋分两处摆放,一部分打包好放置于称量台处,另一部分放置于货架供顾客挑选,价格均为5.8元/500g。查阅大润发超市的相关台账记录,该土鸡蛋从永安福运禽业有限公司购进,有索取产品的检验报告,超市每五日进货一次并对库存进行盘点。执法人员现场抽查打包好的鸡蛋3袋(每袋抽查5只)、货架上的鸡蛋3版(每版5只),未发现变质的情况。

梅列分局对大润发超市生鲜部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在日常盘点中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认真清查,发现问题食品必须立即下架,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执法人员也提醒消费者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保留好相关证据,及时拨打12331反映。

感谢公众关注食品药品安全质量问题,如发现食品药品安全质量问题可直接拨打“12331”投诉举报专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