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开展网购火车票优惠活动 最高立减20元

2015-09-09 17:2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进入9月,一大波假期将接踵而来,大多数市民也开始筹划出游行程,其中,不少人已经提前购买了火车票。当社会新鲜人感叹“学生证”打折买火车票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时,银行则为市民的钱包“打起了算盘”。

记者从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获悉,该行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展“购火车票享现金立减优惠”活动,让市民在购买火车票时也能“打折”。

据了解,市民在铁路12306购票网站选择银联在线支付渠道,并使用“62”字头邮储银联信用卡支付购票款不低于30元,即可享现金立减优惠。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日每张邮储银联信用卡或手机号最多可享受一次立减优惠。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在购票时通过“银联在线支付”付款过程中,需要勾选“邮储信用卡购火车票立减20元”或“银联在线购买火车票立减10元”字样的立减选项才能参加活动,如市民忘记或遗漏勾选则视为自动放弃机会,后续不予补发。需要提醒的是,该活动每周二前300名可享受立减20元活动,先到先得。平日(除周二外)可立减10元,数量有限。

此外,市民购票后若发生退票或商户发生撤销交易视为自动放弃优惠权利,退票后原订单使用的“银联卡”不可再参加当日立减优惠活动。如果发生全部订单退票、撤销等反向交易,立减金额将退回银联,市民实际支付金额退回至扣款账户。若发生部分订单退货,则优先从市民申请退款的金额中将实际优惠金额返还至银联,剩余部分再返还至用户扣款账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