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举办全市公安交警岗位业务技能竞赛

2015-09-10 14:19:52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东南网三明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近日,“中国梦•劳动美”三明全市公安交警岗位业务技能竞赛举办,全市公安交警通过以考促训,以赛促练,层层组织开展灵活多样、行之有效的比武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民警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积极性。

比赛于9月7日、8日在三明举行,设交通秩序管理、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查验等三个竞赛项目,采取共同项目部分和业务技能部分竞赛的方式进行。其中共同项目部分,竞赛内容由交通指挥手势和基本知识(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交通管理信息化知识)两部分组成,分别以现场演练和笔试方式进行。)务技能部分,包括交通秩序管理、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查验三部分。

比赛现场

最终,尤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吴泽勇获得了交通秩序管理个人第一名,尤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罗良明获得了交通事故处理个人第一名,尤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余新荣获得了机动车查验个人第一名。

此外,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得了业务技能单项中交通秩序管理方面第一名,尤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得了业务技能单项中交通事故处理方面和机动车查验方面第一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