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热烈庆祝第31个教师节 宁化实验小学开展尊师重教活动

2015-09-11 09:31:48周学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们手拿鲜花和自己制作的贺卡开心地走进校园

尊师重教系列活动

东南网三明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学琴)金秋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

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宁化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尊师重教系列活动。清晨,伴着《老师,您好》这首对老师充满感激之情的歌声,孩子们手拿鲜花和自己制作的贺卡开心地走进校园,为敬爱的老师送上最早最真的祝福。课间集会时,学校工会张秀桃副主席为第31个教师节致辞,学生代表用自己的语言为老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问候,全体学生面向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

教师节系列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与凝聚力,营造了老师乐教、学生乐学的气氛,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学生给老师献花

教师收到孩子的祝愿,绽放笑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