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尤溪一男孩因地板湿滑洗澡不慎脚卡便池

2015-09-14 10:46:51姜超 谢起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14日讯(通讯员姜超 谢起影)9月13日19时54分,三明尤溪县城关镇西门七五路一小区内一名10岁男孩的右脚卡入便池中。

在现场,消防官兵看到,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蹲坐在便池边上,嚎啕大哭,男孩的母亲则在一旁紧紧抱住男孩,不断安慰他。

因为卫生间空间狭小,加上男孩情绪紧张,不能积极配合救援,给救援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边安慰男孩,让男孩脚背向下压,一边不停调整角度,试图从管道内抽出男孩被困的右脚,但是消防官兵稍一用力,男孩就紧张的大哭,并大声喊痛。随即,消防官兵取来了凿子、铁锤等破拆工具,将便池凿开一个缺口,为了避免在操作时对男孩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拿来毛巾对男孩进行保护,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随着便池口慢慢被凿大,男孩成功脱险。男孩除脚踝处有轻微红肿外,身体并无大碍。

事后,据男孩的叔叔介绍:当时男孩正在洗澡,右脚站在便池边上,可能是因为地板湿滑,男孩不慎将右脚卡入便池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