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宁化:载36吨拖挂车侧翻 3个多小时排险情

2015-09-16 09:56:06俞宏斌 来源:宁化在线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宁化:载36吨拖挂车侧翻

据宁化公路分局消息,“喂,公路分局吗?省道S205沙坪木屋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运载琉璃瓦的拖挂车侧翻,货物撒落路面,请派员清理。”9月15日6时58分,宁化公路分局接中沙派出所报警电话。

事故地点(省道S205线432K+480)地处长下坡,急弯路段,为避免次生事故的发生,分局领导当即建议警察对事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随即组织路政、应急部门、河龙公路站站班工人,调集铲车赶往现场抢险。

事故路段,赣CM651挂拖挂车车头朝宁化方向,车厢尾部摔向弯道内侧,整辆车向左侧翻在弯道上,占据了大半幅路面。装载的琉璃瓦倾泻在弯道,有的抛撒到防撞墙外侧,大部分还在车厢内。

因运载货物笨重,事故施救车辆一时无法将肇事车起吊,“长下坡,急弯!”为及时排除险情,在征得车主、货主的许可下,公路分局组织铲车对破损的琉璃瓦进行清理,,经近2个半小时的铲运,近36吨的琉璃瓦方才卸载清理完毕。

10时15分,肇事车整车起吊成功,拖离弯道。站班人员推着大扫把、挥动着铁锹清扫路面杂物,对事故路段进行全方位清扫。10时45分,沙坪路段车辆有序流动。(俞宏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